微博〈门深巷静〉

这里晨安,养得老中老方为佛上佛
愿你一生温暖纯良,不舍爱与自由

12.26【00:00】
工程量比我想象中大一点点点点点点...
默读24h被我拖成28h!真的很抱歉!

众所周知圣诞节不放假的,所以就在办公室开派对吧(陆局长快来阿!)背景是平时办案用的黑板w
爱心还是没有拼完整,我连常宁,陆局,张东来都拉来参演了.。
私心给这些可爱的配角穿了私服,陶然为什么还是穿的警服呢?因为他跟常宁这张照片的设定是巡逻时偶然遇到,陶然不好意思去合照,还是长公主硬推过去的hhhh
摄影师是我(bu
右下角黑板上的圣诞老人是长公主画的!

再次为拖稿道歉!画面没有很细致也道歉,我是高估了自己的赶稿能力(土下座

希望能给你们带去一些温馨的感觉吧w

p2是开灯的

评论(101)
热度(5882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门深巷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